工作研究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研究
践行新思想开启新征程
发布时间:2021-04-12            分享:

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帘子布发展公司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坚持“传承发展、守正创新”,深化“六个坚持”,聚焦“五个一流”,加快“五个突破”,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使命任务,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意识形态,建设具有强大生命力和创造力的精神文明,建设具有强大感召力和影响力的企业文化,取得了良好效果。

坚定不移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坚持以安全环保为前提,始终把安全生产、职工健康和环境保护放在首要位置,大力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和绿色工厂建设,为职工群众筑牢安全屏障、撑起生命绿荫。

图片.png

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四个重在”安全工作思路,牢固树立“想不到就是隐患,隐患就是事故”理念,大力倡导“严、深、细、实、新”工作作风,强化双重预防体系建设,不断深化职业健康安全和环境管理体系建设,为公司高质量创新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图片.png

图片.png图片.png图片.png

坚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均衡发展、相互促进,坚持文化铸魂,凝心聚力,成风化人,全面实施全员素质提升工程,大力营造“人才是第一资源”的浓厚氛围。

图片.png图片.png

积极开展素质提升工程,开展以“张国华标准操作法”为代表的岗位技能培训,让“标准操作法”全面开花,职工队伍整体素质得到大幅提升。建立党员先锋岗,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在岗建功立业的表率作用。

图片.png图片.png

坚持文化兴企,培育崇德向善风气,建设文明和谐新企业。大力弘扬“忠诚事业、追求更好”的企业精神、“开放、包容、感恩、团结”的企业品格、“严、深、细、实、新”的企业作风,传播好声音,汇聚正能量,扩大影响力,树立好形象。坚持企业文化的定位—管理文化,持续抓好以人为本的精细化现场编码、定置、标识、看板四项管理技术。

图片.png图片.png图片.png图片.png

企业文化建设由精细化向精益化深入。制订《图文作业指导书》 《点检指导书》,从项目名称、作业标准、操作流程、故障原因、检查验收、作业责任人、作业时间等作了详细规定,把各项指标精细到每个岗位每个环节,形成了全员参与、动态管理、过程控制、最终达到效益最大化,逐步实现了制度管理向文化管理迈进。

 图片.png图片.png

以 “四轮驱动、两翼引领”——以“装备升级、机制创新、管理优化、成本再造”之“四轮”驱动企业快速发展,以“管理技术进步、企业文化进步”之“两翼”引领提升企业健康发展为发展战略。

图片.png

始终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坚持“以创新引领方向、以研发拓展空间、以质量稳固市场、以品牌赢得效益”的发展理念,建立河南省纤维骨架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同国内知名高校合作成立“北京化工大学——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帘子布发展公司联合研发中心”,建立“产学研用”精准研发新模式,实现超前研发、精准研发,持续开发高端差异化高附加值产品,积极抢占高端市场。

图片.png

坚持“丝布为本、相关多元”发展战略,持续开发高端化、差异化产品,加快推动尼龙66超高强工业、特种尼龙 66 产业用细旦丝、阻燃、耐紫外线等多功能纤维,以及人造丝帘子布的开发与成果转化。积极构建“1+N”产业集群,打造一批走得出、叫得响、竞争力强的“拳头,品牌产品、“王牌”产品。

图片.png图片.pn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