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全国煤炭行业纪检监察干部专题培训班暨2021年度纪检监察工作优秀研究成果发布会在青海西宁召开
发布时间:2022-08-04            分享:

1-1.jpg

       2022年7月27—29日,全国煤炭行业纪检监察干部专题培训班暨2021年度纪检监察工作优秀研究成果发布会在青海省西宁市召开。中国煤炭政研会会长何树国,中国煤炭政研会副会长孙娇,中国煤炭政研会纪检监察中心学组组长单位、中国平煤神马控股集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蔡志刚,辽宁省能源产业集团纪委书记李拥军,中国煤炭政研会纪检监察中心学组组长单位、陕西煤业化工集团纪委副书记朱朝晖,黑龙江龙煤矿业控股集团监事会主席王力军,冀中能源集团纪委副书记、监察部部长魏利改出席会议。煤炭行业43个单位的纪检监察工作领导、业务骨干,优秀研究成果获得者及优秀组织单位代表,共计1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国煤炭政研会副会长孙娇主持。


2.jpg

中国煤炭政研会会长何树国讲话

       中国煤炭政研会会长何树国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为国有企业纪检监察工作指明了方向。要深刻认识国有企业纪检监察工作的重要性,煤炭行业纪检监察部门要忠诚履行职责,一是要强化政治意识,保持绝对忠诚;二是要强化权力监督和约束,自觉接受监督;三是要强化党风廉政教育,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四是要强化“打铁”意识,提高自身能力。何树国会长就中国煤炭政研会纪检监察板块工作思路进行了通报。


3.jpg

      中国煤炭政研会副会长孙娇对煤炭行业2021年度纪检监察工作课题研究活动开展及评审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发布了2021年度纪检监察工作优秀研究成果。


4.jpg


5.jpg

       受中国煤炭政研会委托,中国平煤神马控股集团纪委对申报的研究成果进行了认真初评,中国煤炭政研会组织专家进行了终审。共有404篇论文被评为煤炭行业2021年度纪检监察工作优秀研究成果,其中,一等奖74篇、二等奖123篇、三等奖207篇;开滦集团纪委、冀中能源集团纪委、国能准能集团纪委、辽宁省能源产业控股集团纪委、黑龙江龙煤矿业控股集团纪委、山东能源枣庄矿业集团纪委、中国平煤神马控股集团纪委、四川省煤炭产业集团纪委、陕西煤业化工集团纪委、陕西延长石油集团纪委等10家单位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会议对2021年度纪检监察工作优秀研究成果和优秀组织单位进行了表彰。

       会议组织参会人员聆听了青海省纪委监委第一审查调查室副主任苏娟,青海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教研室主任霍霞所作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专题解读和《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新时代的智慧和力量》专题讲座。


 6.jpg

中国平煤神马控股集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蔡志刚发言


 7.jpg

陕西煤业化工集团纪委副书记朱朝晖发言


8.jpg

辽宁省能源产业集团纪委书记李拥军发言


 9.jpg

冀中能源峰峰集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林鸿慈发言

       中国平煤神马控股集团纪委、陕西煤业化工集团纪委、辽宁省能源产业集团纪委、冀中能源峰峰集团纪委等4个单位在会议上作了经验交流,受到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10.jpg

       全体与会人员还到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中国原子城、中国鱼雷发射试验基地进行了现场教学,并重温了入党誓词。


来源:中国煤炭政研会   责任编辑:李红伟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