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中国煤炭政研会十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绍兴召开
发布时间:2021-06-09            分享:

图片.png

            2021年6月9日,中国煤炭政研会十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浙江省绍兴市召开。中国煤炭工业协会纪委书记张宏,中国煤炭政研会会长何树国,原会长、特聘专家李德东,副会长、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张友谊,副会长、北京昊华能源股份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关志生,副会长、贵州盘江精煤股份公司党委副书记张艳东,副会长、冀中能源集团党委常委武玉文,副会长、晋能控股集团公司党委宣传部部长、新闻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赵历书等领导出席会议,各会员单位代表2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国煤炭政研会副会长孙娇主持。

图片.png

中国煤炭工业纪委书记 张宏

    张宏在讲话中肯定了中国煤炭政研会多年来特别是十一届理事会一年来的工作,结合庆祝建党100周年, 举办微党课大赛和矿区红色革命史征集活动,开展思想政治工作全覆盖等多方面的创新工作,报告中提出的“八个认识”,系统全面、认识深刻,对煤炭行业下一步加强煤炭企业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具有重要的意义,并对今后煤炭行业思想政治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张宏通报了当前煤炭经济运行形势,分析了在碳达峰碳中和的背景下我国煤炭工业低碳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提出了煤炭工业低碳发展思路和建议。

图片.png

中国煤炭政研会会长 何树国

何树国代表十一届理事会作了题为《创新开展党建思想政治工作为煤炭工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从十一届理事会产生以来的工作情况,提出了对中煤政研会工作的思考,安排部署了2021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并就做好今年工作特别是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图片1.png

中国煤炭政研会副会长孙娇

孙娇代表十一届理事会向大会作了中国煤炭政研会2020年度会费收支情况的报告。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中煤政研会十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中国煤炭政研会2020年度会费收支情况报告的决议》。会议增补了中国煤炭政研会十一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

图片.png

中国平煤神马集团、陕煤集团蒲白矿业公司、铁法能源公司、国家能源神东煤炭集团等单位作了思想政治工作经验交流,华能扎赉诺尔煤业公司、陕煤集团铜川矿业公司、山东能源临沂矿业集团、徐州矿务集团等单位作了煤炭行业矿区红色革命史宣讲,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山东能源淄博矿业集团、国家能源集团胜利能源公司等单位作了“微党课”创作经验交流。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