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中国煤炭政研会在嘉兴、重庆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04-06            分享:

图片.png

党史学习教育嘉兴班

图片.png

党史学习教育重庆班

中国煤炭政研会于4月6日至9日、4月14日至16日分别在嘉兴、重庆举办了两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来自25个煤炭、电力企业集团及其所属单位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纪委书记、董事长、经理、党群部长、业务主管等共计近220人参加培训。培训采取专题讲座、现场教学的方式进行。中国煤炭政研会会长何树国、副会长孙娇出席,何树国会长作了动员讲话。

何树国会长主要从开展党史学习的重大意义及政研会近期开展的几项活动作了动员。希望大家通过学习党的历史,了解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断增强党性观念、总结正反两方面的历史经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总书记为首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他说,要针对煤炭企业改革发展的新形势,坚持统筹兼顾,把党史学习到的感悟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办实事,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图片.png

专题讲座授课内容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图文并茂、令人动容。期间,浙江省委党校、浙江红船干部学院、湖州市委党校、重庆市委党校的专家学者就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红船精神红岩精神的当代价值、改革开放的伟大进程、革命先辈的历史作用以及新时代干部应尽的历史责任等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图片.png


图片.png


图片.png

现场考察了中共一大会址之一——嘉兴南湖红船以及重庆渣滓洞集中营和红岩魂《八路军驻重庆办事处旧址》、李子坝轻轨。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